手机扫一扫
资讯早知道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校长刘明贵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作者:崔京玉    发布时间:2024/04/15    浏览次数:350
初审:吴佳燕 复审:李孜 终审:董燕

4月12日下午,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校长刘明贵,董事、副校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宣依娜,副书记刘春杰,教务处处长张佐营,品牌中心主任陈培锋,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助理林俊烨来我校访问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鸣,副校长程春梅会见来访客人。教务处处长王丽、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梁明玉等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刘鸣对刘明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发展重点等进行介绍。刘鸣表示,期待两校通过互相交流,共同进步,促进广东省民办高校高质量发展。程春梅介绍我校科研、对外交流概况,并表示希望两校加强沟通、共谋发展。刘明贵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人才培养成效、校园设施环境给予高度赞赏。刘明贵介绍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的招生、人才培养模式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会上,双方就学生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等内容进行细致交流与探讨。

来访期间,刘明贵一行还深入我校国学院、招生与就业处展厅等地进行参观。

与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代表座谈

与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互赠纪念品

与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代表合影留念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代表参观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