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资讯早知道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23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6    浏览次数:563
初审:吴佳燕 复审:李绵 终审:李孜

学校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2023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已启动2023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推荐遴选工作。现转发相关函件,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信息

请登录语合中心项目管理平台(以下简称平台)https://pmplatform.chinese.cn查询。教师任期一般为2学年(满20个月)。具体岗位需求以平台发布的信息为准。

二、申请条件

1.申请人应符合2023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总体要求及相关岗位具体要求(请查阅语合中心官网公告栏查看);

2.申请人应为我校从事教学科研的在编在岗优秀教师,且连续在学校工作满三年以上。

三、校内流程

1.申请人须在平台填写《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并下载打印后提交至学院;

2.各单位应对拟推荐人的纸质材料进行初步审核并出具具体的推荐意见,并由单位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参照附件

3.各单位应结合本单位师资队伍建设发展规划,确定推荐人数及人选做好本单位申请人的筛选和推荐工作。

4.请各单位统一报送拟推荐人的纸质申请材料,对材料进行认真审核及整理,68上午下班材料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材料递交地址:图书馆行政区104室)。

四、其他注意事项

后续流程、教师派出待遇等请登录语合中心官网公告栏查看。

 

咨询电话:7629011 李绵

 

附件:单位推荐意见函.docx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3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