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资讯早知道

吉珠2+2课堂,与你相遇在九月!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次数:570
初审: 复审: 终审:

 

椰风路傍着朝霞,似你正当韶华。

东门夜晚的晚风,藏着你的美梦。

翠榕紫荆长新叶,你来到我面前。

让我感到欣喜的,是和你一起走。

相遇总是在九月,怎能放了你的手。

图书馆和教学楼,怎么走都不够。

在这间明媚的大学里,我只想留住你。

吉珠,放不下的,都是你。

 

 

时间过的很快,转眼间高考结束,

离成绩公布还有几天时间

你是否有考虑过吉珠呢?

如果有的话

那你又有没有考虑过吉珠的

2+2中外学分互认项目(国际班)呢?

 

不管你有木有,

国际君照样为2+2国际班宣传一波,

先看完你再下结论吧!

 

有人会问,这么多学校都有开设国际班

为啥要选择吉珠国际班呢?

答案当然是:我们有自己的优势啦!

快!接着往下看就知道了!

  

2+2中外学分互认项目培养模式

12年在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学习,

34年赴国外合作高校留学,

满足双方学位授予条件,

将获得由

国外合作高校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

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收费标准

 

前两年以人民币36,000/生·学年

的标准收取学费。

后两年按中外双方高校有关规定执行。

我校的2+2国际班目前包括

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

工商管理、英语这五个专业

后续可能还会增加,请大家留意我们国际君!

 

项目优势

 

1. 可对接全球500强高校,学历含金量高。

2. 中外高校签署合作协议,提供专业的留学咨询和指导,学生赴外留学有保障,可获得中外双学位。

3. 国外合作高校提供学费优惠政策和丰厚奖学金。

4. 小班授课,平均每班30人左右。

5. 强化外语教学,配备专任外教,大部份课程采用中英双语或全英文授课。

6. 学校设置丰厚的雅思奖学金,鼓励学生积极提高英语水平。

 

 

2+2国际班”国外合作学校介绍


01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

Macquarie University

麦考瑞大学创办于1964年,位于澳大利亚悉尼,是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在2018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中列240

学校设有商业经济学院、文学院、科学工程学院、人类科学园、管理研究生院、健康医学院、国际学院等7个学院,是澳洲第一所开设精算课程的大学,其以金融、精算、会计为代表的商科在世界上享有盛名,均位列全球QS专业排名100。麦考瑞大学管理研究生院(MGSM)被《世界经理人文摘》评为全球最佳商学院之一,被《伦敦金融时报》评为全球最顶尖的40大商学院之一。想学金融类的同学可以考虑一下啦~

 

合作专业:

会计学(2+2中外学分互认项目)

工商管理(2+2中外学分互认项目)

国际经济与贸易(2+2中外学分互认项目)

金融学2+2中外学分互认项目)

 

02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创建于1883年,坐落于新西兰第一大城市奥克兰市,拥有7个校区,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从事教学研究且拥有最多专业的综合性大学,被誉为新西兰的“国宝级”大学,是一所世界顶尖的研究型大学,享有极高的国际声誉。

奥克兰大学在2018 QS 世界大学排行榜中排名全球第82 

合作专业:

英语(2+2中外学分互认项目)

 

03英国考文垂大学

 Coventry University

 英国考文垂大学的建校历史可追溯到1843年的考文垂设计学院(Coventry College of Design),位于考文垂市中心,占地33公顷。

学校设有4个学院:商务、环境与社会学院、工程与电子信息学院、健康与生命科学院和人文与艺术学院,在2018年英国卫报大学指南排名12,同时在泰晤士报的学生体验和教学质量满意度的调查中排名前四

合作专业:

会计学(2+2中外学分互认项目)

金融学(2+2中外学分互认项目)

 

04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De Montfort University

德蒙福特大学坐落在英格兰的东米德兰地区莱斯特市,是一所优质并富有创意的综合性大学。

学校下设5个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商法学院,技术学院,生命健康科学学院和人文学院,另有3个专门研究机构,是英国提供商科与管理教育专业的最大的学院之一,也是英国商学院协会的主要成员之一。

会计系拥有英国最大的ACCA培训中心之一,ACCA协会授予其优秀学院资格Premier Status),会计系毕业生在总计14ACCA考试课程中可以免考多达9门课程,同时DMU还得到CIMA认证

 

合作专业:

会计学(2+2中外学分互认项目)

金融学(2+2中外学分互认项目)

 

05 英国北安普顿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orthampton

北安普顿大学创办于1975年,是首批获国家教育部认证的英国综合性公办大学。在2016年卫报英国高校排名榜中,北安普顿大学位列第62。北安普顿大学商学院课程受行业认可,就读该校会计与金融本科2+2的学生,在参加英国注册会计师协会(ACCA)的14门考试时,最多可免9门考试;参加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CIMA)考试时,最多可免8门考试。同时,该校加入了Ashoka U Change maker计划,致力于为学生的创新创业提供良好的平台。

 

合作专业:

会计学(2+2中外学分互认项目)

金融学(2+2中外学分互认项目)

 

想读金融或者会计学的同学,后面这三所英国的大学是很不错的选择。与此同时,英国北安普顿大学酒店管理专业方面也非常出色,是值得考虑的一所大学。

 

06加拿大卡普顿大学

 Cape Breton University


卡普顿大学原名不列颠海角大学,是加拿大的一所公立大学。不列颠海角大学建于1953年,为一间综合性大学,该校的教学模式在加拿大为首创,融文学、理工、科技贸易于一体。不列颠海角大学在2018年加拿大权威大学排名《麦克林杂志》评选的加拿大基础类大学排名中位列第十九名,全球高校网(4ICU)国家高校排名加拿大国内排名67

合作专业:

会计学(2+2中外学分互认项目)

金融学(2+2中外学分互认项目)

 

07 N澳大利亚埃迪斯科文大学

 Edith Cowan University

 

埃迪斯科文大学始创于1902年,于1991年升格为综合性大学,以澳大利亚联邦议会中第一位女议员Edith Dircksey Cowan命名。

学校位于澳大利亚西澳洲首府珀斯,是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下设人文艺术学院、商法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医学与健康科学学院、护理与产科学院、科学学院和西澳表演艺术中心等8个学院,提供300多门课程

在最新的世界权威《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ECU跻身世界新生代大学(校龄50年以下)100

 


08美国安杰洛州立大学

Angelo State University

 

安杰洛州立大学(ASU)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圣安杰洛,是一所创建于1928年的公立高校。作为德州理工联校之一,ASU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全美最佳381所大学之一2017年被评为美国西部最佳高校,在德州的54所高校中连续5年被评为旗舰大学,也是美国境内最安全的50所大学之一ASU商学院获得ACBSP(美国商学院)认证,提供高质量商科课程。

根据吉珠与ASU的合作协议,吉珠学生赴ASU留学期间,按照州内本土学生的学费标准向ASU交纳学费,大大降低留学成本。吉珠学生赴ASU留学,除享受学费优惠政策外,还可申请学术类奖学金及夏季奖学金ASU夏季学期为学生提供免费在校住宿

 

合作专业:

会计学(2+2中外学分互认项目)

工商管理专业(2+2中外学分互认项目)

国际经济与贸易(2+2中外学分互认项目)

金融学(2+2中外学分互认项目)

 

 

 

 

看完了国际君费劲口舌的介绍后,

有没有感受到吉珠国际班的优秀啊!

现在你知道要怎么选择了吧!

吉珠国际班期待与你相遇在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