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资讯早知道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学生参加加拿大约克大学舒力克 商学院商业管理与创业研学营报名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591
初审: 复审: 终审:

为让我校学生有机会在国外院校学习和在知名企业实践,提升我校大学生“创新思维、跨文化交流、团队配合及领导力”等方面的综合能力,现面向全校学生启动2019年暑假赴加拿大约克大学舒立克商学院“商业管理与创业”研学营项目,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由舒立克商学院高管培训中心开设为期两周的商业管理创业研学课程,训练导师皆为商学院资深教授和商业领域企业专家师资队伍授课,包括学习和了解创新创业领导力的核心能力,并安排参观加拿大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加拿大证券交易所等世界级科技金融公司,面对面与企业人员交流,聆听商学院职业规划中心资深顾问对青少年未来的职业规划,有机会与商学院学生探讨学业规划并分享大学各专业学科的宝贵经验。项目开展期间学生将居住在约克大学商学院附近酒店,主办方负责全程接送。

  

1、课程模块:

同学们通过两周的完整课堂学习企业训练,将习得如下知识内容:

战略性思维和战略规划

创新和创业

商业远景和商业模式

市场营销/建立个人品牌

商务沟通和表达

商学院课程学习和学业规划

  

2、高科技企业参访

     加拿大普华永道-世界著名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与高级咨询、审计经理和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交流,学习和理解如何成一名具备全球视野和综合能力的人才,在全球化的竞争环境保持持续学习的能力。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加拿大最大、北美洲第三、世界第七的证券交易所,由多伦多证券交易所集团拥有及管理,学习金融证券投资知识技能。

     加拿大金融风险实验室。通过参观金融风险控制室,能亲身感受金融风险重要性。

     第五级战略集团是加拿大战略咨询公司,了解该公司改变世界营运方式的愿景。

  

3、周末文化专访

包括尼亚加拉大瀑布、千岛湖等景点的文化专访。


二、项目优势

1、舒立克商学院顶级教授授课

2、商业领域企业专家师资队伍参与授课,将实战经验带入课堂;

3、访问著名企业包括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加拿大证券交易所等世界级战略咨询公司及创新企业孵化中心,面对面与企业人员交流;

4、聆听商学院职业规划中心资深顾问对青年未来的职业规划,有机会与商学院学生探讨学业规划并分享大学各专业学科的宝贵经验。

5、获得商学院官方结业证书。同时选取2-3名最优秀的学生,颁发由舒立克高管亲自签发的舒立克训练营优秀学员证书。

  

三、关于约克大学

约克大学(York University),成立于1959年,位于加拿大多伦多,是加拿大综合排名第三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校园宽阔,占地9,525亩。约克大学以工商管理、法律、文科、计算机等专业而闻名。

约克大学舒立克商学院(Schulich School of Business),是加拿大顶尖商科学府,连续14年蝉联加拿大第一的头衔。约克大学舒立克商学院与西安大略大学的毅伟商学院(Ivey)和多伦多大学的罗特曼商学院(Rotman)一同被美国著名的经济周刊评为加拿大前三所顶级商学院,近年一直蝉联加拿大第一位。

舒立克商学院的近年排名包括:

《企业骑士》2017:加拿大连续14年排名第#1,全球排名第#2;

《金融职业网》2017:在加拿大排名第#1,在全球商学院中排名第#21;

《经济学人》2017:加拿大MBA排名第#2、全球MBA排名第#69;

《伦敦金融时报》2017:EMBA问卷: 加拿大第#1,北美商学院排名第#11,世界第#27;

《福布斯》2017年MBA课程投资回报率(在5年内的收益)加拿大第#1,世界第#8;

  

、项目时间及费用

1、项目时间:2019年7月21日—8月3日

2、项目费用约28800元人民币/人;

注:费用由明校汇教育咨询(广州)有限公司直接收取。

费用包括:项目期间的全部课程、企业参访、住宿(酒店含早餐)、学生集体项目的交通及活动费用以及海外保险费。

费用不包括:个人餐饮、国际机票费用及签证费,学生个人产生的其他费用等。

注:基于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与明校汇教育咨询(广州)有限公司签订的合作协议,本活动由明校汇教育咨询(广州)有限公司举办。由该机构对活动过程中可能涉及到的信息、组织、解释及收费负全责。

五、报名条件

1.我校在籍学生;

2.无违纪违规等处分记录;

3.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和学习能力,对出国境留学有清晰的规划和认识;

4.有良好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能适应全英文授课

5.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

六、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4月19日(周五)上午11:00

  

报名流程

下载《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学生赴国(境)外留学、实习、短期交流申请表》(见附件1),填写完整并由家长签字同意后报所在系及系学工办审批,审批通过后将申请表、成绩单及英语成绩(CET四六级、雅思、托福等)证明交至图书馆行政区205室。

备注:如果保证人无法签署保证人意见栏,可将同意函扫描件发送至631186282@qq.com。(同意函格式见附件2)

  

联系人:李孜电话:7626270 (图书馆行政楼205室)

  

  

附件: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学生赴国(境)外留学、实习、短期交流申请表.pdf

保证人同意函.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