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资讯早知道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友城青年说”暨珠海青少年英语演讲比赛校内评选结果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262
初审:吴佳燕 复审:梁明玉 终审:李俊江

  根据珠海市教育局关于组织我市青少年参加2023年“友诚青年说”系列活动的通知》,我校组织开展了2023年“友城青年说”暨珠海青少年英语演讲比赛校内评选工作,经过学生个人投稿、学校遴选,确定了学校拟推荐名单(见附件)。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自2023年4月19日至2023年4月21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致电或以书面形式反映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系人:李绵,电话:7629073,地址:图书馆行政楼103室)。反映者需据实反映情况并签署真实姓名(学校将对反映者的信息加以保密)。

附件:2023年“友城青年说”暨珠海青少年英语演讲比赛学校拟推荐名单.xlsx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3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