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资讯早知道
当前位置:首页  常见问答

2+2中外学分互认项目(国际班)常见问题解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12    浏览次数:3980
初审: 复审: 终审:

1、能否转出或转入国际班?

学生可在大一上学期结束,通过参加转专业考试的形式转入国际班(具体请以当年教务处通知为准)。


2、如果两年后不出国怎么办?

国际班学生在校学习两年后,如个人申请退出或学习两年后不符合出国条件被退出,须由个人填写《学籍变更表》,转回同专业普通班就读。


3、参加项目一定能获得双学士学位证吗?

学生顺利获得国外高校毕业证,基本认定可获得我校学位证及毕业证;如学生无法获得国外高校毕业证,学校根据国外高校成绩单进行学分转换,达到我校学位授予要求,即可获得我校学位证及毕业证。


4、在国外就读期间,能否放弃国外学业,返回珠科?

如学生因个人原因未完成国外学业,中途回国,须个人填写《学籍表更表》,经我校审核同意后,在不超过规定年限的情况下,可转入相同专业普通班相应年级就读。


5、2+2项目的学生是否有奖学金?

与其他专业学生一样,2+2学生可正常申请校内奖学金。

此外,针对2+2学生设置了专门的雅思奖学金,根据学生的学业表现发放1000-10000元;学业优秀的学生还可获得国外高校10000-50000元人民币的奖学金。 


(数据截止至2023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