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资讯早知道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国家留学基金委2019年赴俄罗斯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第二批)遴选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421
初审: 复审: 终审:

学校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转发国家留学基金委2019年赴俄罗斯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第二批)遴选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做好我校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2019年赴俄罗斯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的申请和推荐工作,结合我校实际,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国家留学基金委2019年赴俄罗斯专业人才培养计划

2.选派类别、留学期限、重点资助学科及专业领域、资助内容等具体项目信息请参考附件。

二、报名条件

具体报名条件请查看附件。

三、报名时间

1.网上报名时间:符合条件的申请人须于20191020-31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

2.报送纸质材料时间:纸质申请材料报送时间为即日起至1025日下午5点。

四、报送材料要求

1. 各单位应按照项目报名条件,结合学校学科建设的实际需要,做好本单位申请人的的筛选和推荐工作。

2.各单位应对拟推荐人的纸质材料进行初步审核并出具具体的推荐意见,并由单位负责人签名、盖章。

3.请各单位统一报送拟推荐人的纸质申请材料,对材料进行认真审核及整理,在指定时间内将材料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交流科(地址:图书馆行政楼205室),逾期不予受理。纸质材料应与网上报名提交材料一致。

  咨询电话:7626270;联系人:李绵老师

附件

附件: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国家留学基金委2019年赴俄罗斯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第二批)遴选的通知.rar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