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资讯早知道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2019年秋季学期拟选派参加 瑞典耶夫勒大学林奈-帕尔蒙项目学生名单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633
初审: 复审: 终审:

根据我校与瑞典耶夫勒大学的合作协议,经学生本人申请、由学生所在院初审、学校面试工作领导小组会同有关专家对学生进行面试,在充分考虑学生的专业知识、英语水平、面试表现及综合素质等方面后,确定了2019年秋季学期拟选派赴瑞典耶夫勒大学林奈-帕尔蒙项目交流学生名单(3人),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1944日至46日,如有异议,请致电或以书面形式反映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反映者需据实反映情况并签署真实姓名。

联系人:李孜

电话:7626270

地址:图书馆行政楼 205

  

附件:关于我校2019年秋季学期拟选派赴瑞典耶夫勒大学林奈-帕尔蒙项目交流学生名单.xlsx3人)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