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资讯早知道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中国校园足球教师、教练员(讲师)赴英国留学项目选拔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6    浏览次数:672
初审: 复审: 终审:

全校教师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中国校园足球教师、教练员(讲师)赴英国留学项目选拔工作的通知》(粤教体办函〔2019〕41号)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请查看《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中国校园足球教师、教练员(讲师)赴英国留学项目选拔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见附件2)。

二、报名方式

(一)本人申请。符合《通知》推荐条件且有意申报者,由本人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并如实、完整填写《2019年中国校园足球教师、教练员(讲师)赴英国留学推荐人员汇总表》(见附件3。申请人员需同时提交亚足联C级及以上教练员证书复印件并出具所在学院推荐函。上述材料须在3月27日10:00前提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图书馆行政楼205室)

(二)学校初审。学校对申请人所提交的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在初审合格的人选提交的材料上加盖学校公章后,按要求报送上级主管部门

)省推荐。省教育厅将根据《通知》分配的推荐名额,按照收到符合条件者的申请资料的先后顺序确定推荐名单,报送全国校足办。

咨询电话:7626270;联系人:李绵老师

  

附件:

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中国校园足球教师、教练员(讲师)赴英国留学项目选拔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中国校园足球教师、教练员(讲师)赴英国留学项目选拔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3:2019年中国校园足球教师、教练员(讲师)赴英国留学推荐人员汇总表.doc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年3月26